杭科院城市建设学院校友会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9

12月16日,我校城市建设学院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赵悦林,原杭州城建学校校长、城建学院校友会总顾问郑美金出席会议,校学工部部长、校友办主任曲海洲,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雯、院长金波、党总支副书记陈龙、学工办负责人季红,城建学院校友会会长商峻、秘书长沈琴,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及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图片

赵悦林代表学校校友总会祝贺城建学院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成立,并充分肯定了城建学院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赵悦林表示,城建学院的广大校友一直热心支持与推动母校事业发展,情谊传承值得钦佩、令人羡慕。希望城建校友会能更加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在校友与校友之间、母校与校友之间搭建起资源共建、共享的聚力平台,为校友企业转型进步、为杭科院的创一流建设、为校友们的事业兴旺贡献力量。

图片

郑美金回顾了城建校友会发展历程,赞许绍兴地区校友会齐聚1979届“元老学长”和2016届年轻学子,为遍布建筑行业各个领域、各个年龄段的校友们提供了“横向交流、竖向学习”平台。郑美金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们的“家”,传承、联谊、交流、共享是城建校友会的宗旨,希望各个地区校友会都能发挥好作用,把注重情谊、实干进取的“城建精神”发扬光大。

图片

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会长、华汇科研设计中心市政景观院总经理赵文剑介绍了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筹备情况和绍兴地区发展情况,感谢各位校友对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成立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的初心是把散落在施工、检测、房地产等各个建筑业岗位的校友聚集起来,相互认识,互帮互助,“抱团取暖度过行业寒冬,齐心聚力促进母校发展”。

图片
图片

商峻介绍了城建学院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宣布杭科院校友总会城建学院校友会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成立。曲海洲和沈琴为绍兴地区校友会委员们颁发聘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波宣读了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为校友企业授“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牌。戴雯为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夏天林授旗。陈龙为绍兴地区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毛纪鹏授校友工作站牌。

本次成立大会在中国十九冶绿云路智慧快速路工程II段项目经理部召开,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项目施工视频,分享智慧建造先进工艺。绿云路智慧快速路绿色建造示范工程是全省首个全方位采用绿色建造模式的大型市政道路工程,全过程践行绿色建造理念,高架结构全线采用立柱、盖梁、箱梁等装配式预制构件,地面辅路全线全结构采用绿色再生建材,最大程度实现“无废”目标。

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