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科院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温州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20

12月16日晚,杭科院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温州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温州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为校友工作站授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晟与副院长童俐为温州校友联谊会理事成员颁发聘书,艺术设计学院相关教师、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温州校友联谊会筹备委员会成员、温州地区校友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童俐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成立以来的校友工作,并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对温州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童俐表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能够架起学院与校友沟通的桥梁,把温州地区的新老艺术人凝聚在一起,不断增强校友之间的传帮带作用,不断增强校友的个人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图片

汪晟向会议汇报了温州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温州校友联谊会理事会人员名单。同时表示温州是杭科院深耕的沃土,每年我们有一大批的高考学子从温州来到杭科院,每年也有一大批的毕业生回到温州创业、工作和生活。在温校友企业要加强交流,给学弟学妹创造就业空间,助力学院人才培养。




图片
图片

温州校友联谊会会长谢鹏表示,温州校友联谊会重在紧密联系校友,凝聚校友情谊,助力母校发展,同时整合校友资源,凝聚发展共识,共谋个人事业和学院教育的发展大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