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校友会迎接79级道桥班返校座谈

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7

1月6日,城建学院办学历史上最早开办的1979级道桥班校友重返母校,相聚在校史馆会议室,共叙同学情谊,重温美好时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赵悦林,原杭州城建学校校长、城建学院校友会总顾问郑美金出席座谈会,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潘厚勇,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雯、院长金波、党总支副书记陈龙,79道桥班班主任裘启新及王关烈老师参加座谈会。

图片

图片

赵悦林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发展及校友总会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城建学院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城建学院完整传承了自身发展历史,历届校友的爱校热忱与凝聚力很高很强。”赵悦林表示,校友会的工作有赖于各方校友的大力支持,学生们走向社会有赖于学长学姐的帮助和提携。希望城建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

郑美金回顾了城建学校的办学历史,感谢杭科院成立校友总会,让同学们找到了母校,找到了“家”。虽然79道桥班的部分同学跟杭科院是“第一次”见面,但很多校友已跟学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图片

裘启新感谢学校搭建了与同学们45年后再聚首的平台,他回顾了当年做班主任工作时发生的趣事,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帮衬、互相关心,“身体健康,每一天都高兴”。

图片

城建学院校友会顾问阮建中是本次同学会的组织者,他感谢同窗好友们远道而来,感恩老师们辛勤栽培,感谢学校的精心准备,希望同学们能紧密联系学校,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

图片

图片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美好憧憬。

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