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校与泰国汶干技术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1124日,我校与泰国汶干技术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国际教育、产教融合、技能培训、科技研发、实践教学和文化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与东南亚地区高校合作进入新阶段。校长温正胞,泰国汶干技术学院校长占柴桑禅、副校长查瓦利特·赫姆西里,北京瑞泮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月明出席签约仪式,校外事和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温正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对北京瑞泮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两校合作搭建合作平台表示感谢。温正胞强调,我校与泰国汶干技术学院开展合作,是学校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实现“综合实力达到同类院校一流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希望与泰国汶干技术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取得突破性成果,“助力杭科院成为中泰文化交流的使者。”

  

占柴桑禅赞美了中国的高速发展,介绍了泰国汶干技术学院的地理位置、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两校之间刚刚开展合作的中文在线教育项目的信心与期望,“希望通过合作逐渐搭建起两校学术交流平台,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

泰国汶干技术学院位于泰国汶干府,是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定的高职院校,学校现开设工商管理、信息和通信技术、专业护理等13个专业,在校生2000余人。202010月,我校举办的首期对泰师资在线培训拉开了两校合作的序幕,也开启了我校与泰国的合作交流之路。目前,已有20名泰国汶干技术学院学生注册成为我校2021级留学生,是我校留学生的类别的重要组成。本次签约,将不断推动两校间合作不断深入,打造“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的新起点。

  


供稿: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62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