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校举办泰国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教师线上培训

 

   11月21日,我校举行了泰国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教师线上培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何树贵、泰国素叻它尼技术学院校长诗拉维•塔那社塔旺、泰国素林技术学院校长立瓦·本皮康、泰国汶干技术学院校长陈勇、北京瑞泮国际教育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李月明等出席了仪式。

 

 

 

 

   何树贵代表学校对出席仪式的泰方学校领导和参加培训的泰方师生表示欢迎,对协助举办这次培训的北京瑞泮国际教育科技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国际合作情况以及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可以为参培的泰国教师和学生提供全新的知识体验,继续深入探索境外在线培训的新路子,进一步加强与泰国院校的交流,不断推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取得新突破。

 

   诗拉维•塔那社塔旺代表泰方参训院校致辞并对举办这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为泰国高等职业院校的老师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搭建了泰国电子商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合作平台。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是学校第一次开展国际在线培训活动,也是后疫情时期探索国际教育合作新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共吸引了泰国三所高校35名教师和17名学生参加。培训分为商务数据采集基础和新媒体运营实战两大模块,分别由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陈志乾和黄煜栋主讲。丰富的内容与精彩的展示得到了泰国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希望在未来还有机会继续学习相关课程,开展更深入的交流。”

 

 


   国际教育处处长马永良表示,此次培训是杭科院首次以在线教学的方式,向泰国师生分享我们在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建设领域取得的成果,“我们希望与泰国相关职业院校进一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共同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 

 


供稿: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59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