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谢列卫书记会见南非职业院校校长团

 10月28日,南非工业和制造业署署长Gregory Wyne Adams携南非8所职业院校校长来访我校,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负责人、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随行。校党委书记谢列卫接待了Gregory Wyne Adams一行。双方就我校现有南非合作项目以及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谢列卫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国际教育合作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南非项目在我校的执行情况。“南非学生给我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们的到来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多元化,”谢列卫表示,和南非的合作是我校教育国际化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我校实现‘两步走,创一流’目标的重要路径,“南非多位职业院校校长来访,有助于推动我校与南非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让中非友谊之花在具体的教育合作项目中结出硕果。”


    Adams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为南非留学生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条件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在各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杭科院美丽的校园,现代化的实训基地再一次让我感到欣喜。”


    座谈交流前,在党委副书记何树贵的陪同下,Gregory Wyne Adams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基地。座谈交流后,校长团与已在校的51名全体留学生举行了见面会,了解了学生到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尊重同学和老师,认清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尽自己最大努力获得最大留学成果。


供稿: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57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