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南非文化艺术旅游体育培训署署长来访我校

 10月8日,南非文化艺术旅游体育培训署署长凯特马刺•勒巴卡女士在南非中国文化与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陆志雷博士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何树贵、副校长袁俊接待了凯特马刺•勒巴卡女士一行,双方就开展教育合作、创建南非艺术文化旅游展示中心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树贵对凯特马刺•勒巴卡女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城区校区办学模式等基本情况。何树贵表示,南非的合作是我校教育国际化重点项目之一,学校非常重视南非留学生的教学质量。他认为,在城区校区建立南非艺术文化旅游展示中心有助于推广南非本土文化传播和推进中南之间的文化交流,意义重大。


    凯特马刺•勒巴卡女士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对即将到来的艺术学院南非留学生的课程设置、知识模块、实习目标、就业前景和生活条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她表示,非常期待南非留学生在我校学有所成,掌握科学知识,学习创业精神。


    在交流访问期间,凯特马刺•勒巴卡女士一行参观了城区校区。


    外办、国际教育处、艺术设计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来访接待。





供稿: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58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