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暨业务学习会

211日,人事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暨业务学习会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

人事处处长钱世凤肯定了人事处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新的一年年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并指导工作实践;二要结合本岗位工作,加强职业教育理论学习和相关人事政策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三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互相协调配合,力求工作精益求精;四要强化服务意识,结合党员责任区工作,推进网格化人事管理。钱世凤强调,在扎实做好日常事务性工作之外,要树立改革意识,守正创新,突出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点。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李国成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深化高校教育职称评价改革的指导意见》《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就如何“以打造高质量‘双师型’教师队伍为目标,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三方面对人事处重点工作做了分析和布置。李国成强调,学校对人事人才工作要求和标准不断提高,每位部门成员要学深学透相关政策、制度,把握当前工作重心,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助力学校新一轮“创一流”内涵建设不断努力。




供稿: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6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