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28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方卫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行政负责人李宏亮、副主任方小强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方卫华传达了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做好主题教育,要紧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方卫华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二要深入调查研究,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途径;三要努力推动发展,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四要深刻检视整改,真刀真枪解决现实问题;五要注重建章立制,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方卫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担当作为,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筹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和部门“创一流”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供稿: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