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踏勘促思路,现场协调谋发展,党委书记谢列卫专题调研学生公寓项目进展工作


524日,党委书记谢列卫,党委委员、副校长袁俊一行深入学校重点项目一线实地踏勘,并与参建单位代表召开座谈会,推进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学工部、团委、计财处、纪委办、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谢列卫与施工单位、全过程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讨论,对项目高质量整体推进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的工作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谢列卫表示,75亩地项目是杭科院广大师生都期待的一件大事,是今年党委“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期待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学校的要求一步步把图纸变成现实。”

谢列卫对后期的基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度目标控制,6月底前要基本完成室内外工程,确保7月进场家具和其他设施设备的安装。“因后期承接亚运会项目,希望工程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进度”。二是投资目标控制,要结合当前投资金额情况,妥善安排项目资金使用,充分考虑项目后期景观和文化项目的建设以及使用功能的完善,合理使用项目资金。三是安全目标控制,目前安全目标控制良好,工程收尾阶段更要加强安全教育。四是后期协调重点,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深度协调开展绿化景观打造、劳动基地打造和学生活动中心内部功能打造相关工作。

在中心湖水系,谢列卫仔细询问了台阶、游步道、水生植物种植、安全设施等细节,“要有机融入文化项目,打造劳动基地和中心湖组成的的‘行园’学生生活区。”在行园新劳动基地,谢列卫远眺四周环境,展望丰收后硕果累累的景象。他殷切期待,新水系的贯通校园,象征着学校欣欣向荣的美好未来。“工程进度怎么样?”“外墙高度是否影响采光?”,谢列卫深入学生公寓项目建设现场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内外各功能区域,实地查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修改后的设计落地情况、工程施工等当前进度。

在学生公寓样板间,袁俊仔细查看了家具等设施设备,询问毛巾架、晾衣架等生活配件何时启动采购。他强调,为了顺利确保下学期新生能入住使用,学工、公寓物业等使用需求部门要主动介入,要以使用者的角度尽早对接。

供稿:公管处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5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