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参加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环境艺术设计类专业委员会全国会议

524日,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环境艺术设计类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国会议在太原召开。本届教指委环艺委员会在全国高校、行业范围内共遴选委员四十名,任期五年。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参加会议并入选环境艺术设计类专业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艺术设计教指委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艺术设计专业类或领域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全国性、非盈利性、非常设性专家组织,同时也是指导职业教育艺术设计类专业、培训领域工作的专家组织。按照《高职高专教育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及《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门(专业)委员会的设置与职能》等文件的工作部署,教育部艺术设计教指委环艺委工作目标是服务美丽中国建设,为全国职业院校环艺类专业建设提供指导服务,组织环艺类专业教学标准等制(修)订工作,参与环艺类专业课程标准开发课题研究与质量监督;推动全国职业院校在绿色环保、健康安居等领域的产品开发,并提供信息咨询和服务;打造校企合作共享平台,促进学生环境艺术类作品转化市场商品,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