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制造培训学院承办富阳区教育局、富阳区财政局2024年教育系统分管财务负责人及财务骨干业务培训

4月10日,富阳区教育局、富阳区财政局2024年教育系统分管财务负责人及财务骨干业务培训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高桥校区)开班。富阳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委副书记章清,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新制造培训学院院长徐永刚,富阳区财政局财政监督局会计科科长何观琴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由富阳区教育局、富阳区财政局主办,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新制造培训学院承办。富阳区属公办学校、乡镇(街道)公办幼儿园、民办学校分管领导、财务骨干等2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章清指出,本次培训目的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肃财经纪律,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不断提高教育经费投入使用管理水平,推动实现教育现代化,增强新时代新要求的财务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并从“敬畏、专业、规范、绩效、服务”五个关键词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期望。“每一位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借助此次培训切实提高政策理论和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中小学校财务管理的多个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培训包括中小学校内部审计及案例分析、中小学校财务制度解读及风险防范、中小学财务人员心理情绪调节、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政策解读等多个专题。


培训分别邀请到了中国计量大学审计处处长张雅、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新制造培训学院院长徐永刚、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聘首席督导师朱婉儿教授、富阳区人力社保局劳动关系科长吴继民从政策层面和工作实践的角度做了专业的讲解,畅谈财务管理经验。此次培训为期7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1天为线下集中培训,参训人员齐聚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面对面的学习与交流。接下来的6天采用线上集中培训的方式,方便参训人员在工作之余也能继续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新制造培训学院作为承办方,为此次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供了优质的培训场地和设施,并配备了专业的培训师资团队。在培训期间,学院还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培训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参训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供稿:新制造培训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