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48412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队分别对各校区的校门安全管理、校园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保卫处、各校区管理办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检查中,赵悦林听取了保卫处和各校区管理办关于安全隐患自查情况汇报,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排查了校门的安防设施设备校内施工项目、校园交通安全标识标牌防溺水警示标志、电动自行车充停安全、实验室学生公寓架空层等领域存在的问题,要求列出隐患清单限期整改,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指导性意见。

赵悦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原则,关注重点群体、隐蔽场所,狠抓责任落实,安全责任链条明晰责任到人,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供稿:保卫处(人武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