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联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416日,校妇联在高桥校区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校妇联主席丁水娟主持会议,校妇联执委、校巾帼文明岗岗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丁水娟布置2024年校妇联工作计划明确今年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她指出,校妇联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锚定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和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巾帼文明岗”创建为抓手,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创一流”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进行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的增补工作。经过充分讨论和民主投票,新委员的加入为学校妇联工作注入新鲜血液,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战斗力。

会议举行了“巾帼文明岗”创岗经验交流分享环节。学前教育学院“艺术团队——师爱芳华”、艺术设计学院“剪花红娘子”和旅游管理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团队”三个杭州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岗长和岗员,分别交流分享各自团队在创建“巾帼文明岗”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展示女性在各自领域的卓越成就,为其他团队提供可借鉴的模式和方法。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巾帼先锋”特色项目建设方案,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富有创意和实效的建议。

供稿:校妇联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