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喜讯 | 新突破!商务管理学院学子在2024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赛项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吸引到来自全省39所高职院校的39支队伍同场竞技我校商务管理学院王佳青、沈嘉成、茅竣昊、欧阳锋同学(指导教师:袁野、潜宇超)喜获浙江省二等奖,实现了商务管理学院在该赛项的新突破!

本次“电子商务”赛项为团体赛,以参赛选手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推广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参赛选手要在9个小时内完成3个模块的竞赛任务。商务管理学院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沉着冷静应战,发挥稳定,喜获佳绩。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深化“三教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综合能力。

供稿:商务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1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