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4月9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142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吴龙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会。

 

会前,在学校动员会的基础上,学院党总支已召开党总支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省、市相关文件和《中共杭州市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过集中学习和深入研讨,学院党总支制定出台了《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总支书记吴龙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明确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制定学院实施方案的思路和路线。

 

作为一个面临重大转型、升级的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充分落实校党委“学、谋、转、比”主线,通过全体师生共学党史,集体谋划学院发展规划,集体转作风、转理念、转观念,党、政两条线齐头并进,最终实现专业群建设水平跃上新台阶,完成从“信息工程学院”到“物联网技术学院”的华丽转身。

 

动员会后,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将从四个方面着手,完成28项活动、举措,力争在党史学习的第一阶段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