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1

419日,202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我校篮球馆落下帷幕,18所高职院校的3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相互切磋。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百科荣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竞赛技术支持。

赛项采用实操形式考察学生的嵌入式技术应用能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焊接、调试功能电路板,完成嵌入式系统硬件制作与驱动开发任务,进行嵌入式应用程序编写,实现自动控制竞赛平台,完成相应赛道任务。全面考核学生的嵌入式技术实践操作、应用创新、团队协作、安全规范等。

赛场内,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操作规范,展示扎实的技能功底;裁判组一丝不苟、认真评判,保证赛事公正、有序开展;赛场外,40多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赛项提供技术支持和后勤服务,保障赛事平稳、顺利运行。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物联网技术学院戴任浩、梁隆、李晨扬组成的参赛队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1队等4队获一等奖,陈南星、王昕旸、胡煜昂组成的参赛队与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17队获二等奖,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11队获三等奖。

本次赛项的成功举办,对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也预祝参加国赛的队伍能在更高的舞台获得更大的成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