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邀请杭州积海半导体人资长进行就业实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5

517日,物联网技术学院在综合楼2109报告厅举行就业实习讲座,邀请拥有二十余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现任杭州积海半导体有限公司协理兼人资长魏烈恒先生主讲,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电子等三个专业约1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首先,魏协理介绍了他所在的杭州积海半导体有限公司以及半导体行业的现状。

    “如何选择产业和公司?”“工作中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作为资深的人力资源专家,魏协理有着丰富的选材育人经验。他结合自己的实例,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即将寻找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建议和思考。


   讲座结束后,郑利敏副院长发表了感想并提出对同学们的期待。到场的同学久久不肯离场,踊跃举手提问。魏协理一一给予回答,并对举手提问的同学送上小礼品。


 

注:杭州积海半导体成立于20199月,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新区。作为省级重点项目,公司拥有逻辑制程工艺及国际顶级的技术团队,专注于制造12(300mm)逻辑芯片,并与世界顶尖研究机构建立了联合开发伙伴关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