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必有用——信电系2011届毕业生参加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11-08

      11月6日上午,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精心安排,我系2011届4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2010)西博会杭州人才交流大会”,招聘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热烈,招聘、应聘工作秩序井然。
      我系相关领导对此次人才交流大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系党总支书记卢杰骅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屠肖菁老师亲自到现场指挥,不停穿梭在各用人单位之间,积极地为我系同学寻找合适的“婆家”和有效的就业信息。参加招聘会的各位同学也很踊跃,他们围坐在一起激烈讨论、认真分析,共同将与自身所学专业相关的招聘信息筛选出来,然后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以提高求职效率。
      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所有同学的简历都已投出,有不少同学还和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岗位信息以及对所要招聘员工的具体要求。部分同学还和招聘单位约好再次面试的时间以便进一步详谈,这为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电子系
2011年11月8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