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驿程科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0-11-10

      杭州驿程科技(简称驿程科技),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设于杭州,拥有员工20-30人。
      驿程科技自成立之初,致力于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企业商旅服务BToB信息化建设。公司深入借鉴国内外企业商旅的优秀模式,创造性的提出并开发“企业酒店双向直联系统”平台,联合国内酒店餐饮、机票租车等合作伙伴为商旅产业链各环节提供优质的营销推广、增值应用、内容提供、技术维护和管理培训等服务,并以卓越的服务理念为中小企业改善商旅服务、降低商旅成本、提升商旅效率。
      杭州驿程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努力拼搏、积极创新的精神,力争形成产业内独特的渠道和服务模式,成为行业领军者。
一、网站设计(6名-8名)
1、岗位职责:
(1)从事公司网站及产品门户的设计、开发、测试、集成;
(2)进行网站整体版式设计、网页设计;
(3)版式和功能表现以用户为中心,使用户操作更人性化。
2、技能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有成功的网页和网站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了解网页制作流程,熟悉HTML,CSS,Javascript,熟练使用dreamweaver,有C++或JAVA编程能力者优先;
(7)有高度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美工(2名)
1、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网页、图片动画、海报等的设计制作。
2、技能要求
(1)有一定的美术功底和色彩把握能力,擅长图形界面设计和Icon设计。有Flash设计能力,优秀者优先。
(2)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矢量图形编辑软件。有手绘能力者优先。
三、 信息采编与分析(4名)
1、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频道数据的采集、整理、分析与编辑;
(2)完成信息的实时采集、审核、编辑和录入工作;
(3)负责公司相关产品数据内容信息的搜集;
(4)有效地拓展渠道,积极获取市场信息,挖掘潜在客户。
2、技能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互联网,市场营销等专业毕业;
(2)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能了解市场信息;
(3)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强,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4)熟练通过互联网,电话,媒体等各种媒介方式搜集各类信息。
(注:公司在杭州滨江核心城区工作,工作环境优雅,免费提供条件良好的住宿与餐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