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首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1-07

        11月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11年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我分院相关领导人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长杨悦梅、党委书记傅联云到场了解招、应聘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等也在现场为企业和学生牵线搭桥。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7家单位前来参加,其中不乏佑康、富春江这样的知名大型企业,有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这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上百个岗位,既包括电子商务、平面设计、网站维护、应用电子等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对口的岗位,也包括营销类等对专业要求比较宽泛的岗位。在招聘会现场,求职同学和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岗位信息及对所要招聘员工的具体要求。据了解,一些企业在招聘会现场已经有了初步招聘意向。另外浙江慧达驿站网络有限公司的招聘代表对我院毕业生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举办专场宣讲会吸引我院更多的毕业生去该公司就职,同时也表达了与我院共同合办订单班的期待。

        在信息工程学院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卓有成效的情况下,我分院对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未雨绸缪,先行一步。这次招聘会得到了毕业生和企业的双向好评,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铺开开了个好头。

 

 

 

 

 

 

信息工程学院

2011年11月7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