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09级毕业生参加2011西湖博览会杭州人才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1-11-07

        随着就业黄金期的到来,信息学院的就业工作拉开帷幕。继11月4日在校内开设专场招聘会之后,11月5日,信息学院又组织了100多名09级毕业生赴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第十三届(2011)西湖博览会杭州人才交流大会”。

        这次大型的人才招聘会云集了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600多家企事业单位。从众多企业的招聘公告看,高技能的计算机专业人才需求量很大。虽然离毕业季还有大半年,但09级毕业生们已经跃跃欲试。他们向众多企业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参加了初步的面试。

        这次招聘会不仅让毕业生提前了解了当前的人才需求状况,更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就业前热身训练的机会。同时,它也激励学生们反思自身专业技术的欠缺之处,鞭笞他们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