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1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2-14

      2011年11月中旬至2011年12月初,我学院在召开首次专场招聘会的基础上,又邀请了多家的企业为我学院的2012届毕业生举行了多场的宣讲会。前来的企业有浙江慧达驿站网络有限公司、杭州东方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忠集团、东方通信有限公司、杭州西子奥的斯有限公司等。
      宣讲会上,各个企业都对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招聘的岗位做了简要介绍。而且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企业询问招聘信息。现场,部分应聘同学自由发言,毛遂自荐并投递简历。据宣讲会后的统计,浙江慧达驿站录用12人,杭州东方文化教育录用15人,东忠集团录用1人,东方通信和西子奥的斯分别有2人和6人有工作意向,并填写了报名表。而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续将带电子专业学生参观公司,让同学进行双向选择。用人单位对这几次的宣讲会都表示非常满意,对应聘学生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信息工程学院
2011年12月1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