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携手党建共建、助推数字经济

发布时间:2020-12-21

        2020年12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与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虹软视觉人工智能应用中心”挂牌暨党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在翠苑校区远教楼504举行,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树贵、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蔡吸礼、党总支书记吴龙、教师代表和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祝丽蓉、党委书记余翼丰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挂牌和签约仪式。
        在仪式开始,何书记首先向大力支持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签署协议后能够充分发挥党建共享平台的作用,充分利用双方的党建资源,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共建组织、共建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实现共赢。也希望双方能够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做好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做好技术创新和社会服务,为助推杭州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技术保障。
        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祝丽蓉表示,这次“虹软视觉人工智能应用中心”的挂牌,是虹软公司和信息工程学院在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工作多元化发展的一次更深入的探索,有利于促进学校、学生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学校需要培养学生什么能力,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最终搭建起校企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并且我们要共同努力,让这个平台发光发亮、颇具影响力,收获累累硕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龙表示,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信息学院的合作源远流长,双方在课程合作、毕业综合实践合作以及国际交流生方面的合作已经初显成效。本次校企党建联盟工作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打牢基础,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与虹软的党建合作,多做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共同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真正培养优质人才、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的基地。
        随后,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余翼丰介绍了公司党委的基本概况以及日常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在党建联盟共建平台下开展定期组织优秀教师党员和企业党员互学、互访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专业教师企业锻炼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构想。党建联盟共建能更好的整合学校和企业优势,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提高双方党员实际操作能力和职业素养。
        在热烈而隆重的气氛中,在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蔡吸礼向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祝丽蓉授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龙和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余翼丰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开启了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共建党建联盟合作的第二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