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喜获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2-11-26

           近日,从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组委会传来喜讯,由信息工程学院组成的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六个参赛小组均取得佳绩。经过三天三夜的努力拼搏,他们分别获取了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成功参赛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具体的获奖情况如下:
 
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TI公司)赞助并提供参考试题,是目前浙江地区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规模最大、经费投入最多、影响最广、最权威的电子类竞赛项目。比赛分为三天三夜的实际制作阶段和40分钟的现场答辩阶段。今年共汇集了全省四十余所高校,588支队伍参赛,竞争十分激烈。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重视这个权威性的学科竞赛,自5月份获知本次电子设计竞赛消息开始,学院的教师团队立即展开紧张的准备工作。学院确立了本次比赛浙江赛区“保三、争二、冲一”的战略目标,教师团队制定了详细的暑期培训计划。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领导的密切关注下,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团队密切配合,总结去年获得两个省三等奖的经验和不足,在徐向军、龚大墉等各位老师的指导下,电子社团20余名成员顶着酷暑,在暑假坚持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集中训练,从各类基本数模电模块开始,到一个个实际应用项目仿真练习,极大地提升了竞赛组成员的专业基础能力与实际应用能力。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丰硕的成果,六组参赛人员在8588连续奋战三天三夜,期间还克服了台风“海葵”带来的影响,比去年更进一步,今年取得了一个省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成功参赛奖的历史最好成绩。
让我们更加努力,为了杭科院的雄鹰飞得更高更远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