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四届技能大赛网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6-03

    5月24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第四届技能大赛网页比赛在信息工程学院实训楼1552进行了最后的作品展示和答辩。
    我校学生通过个人报名和自己组队来报名参加此次大赛。大赛围绕“大学生学习成果展示网”主题来设计一个网站,在截止日期(5月12日)之前上交作品至S1539“蜗壳社团”,由工作室成员整理好作品。所有作品需参加答辩,由评委现场评选出最终的获奖名单。
    此次大赛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我院的学习风气,开发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培养创新意识和能力,促进学生间的相互切磋为目的,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报名参加大赛的共有八组选手,三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各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成果并且接受评委老师们的现场提问,以及精彩的点评。    最终计应1202班的黄李杰、杨永敏团队的作品获得了这次大赛的第一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