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23

    513日,由信息工程学院Inet爱网专业社团承办的第七届计算机网络应用决赛在实训楼1538成功举行,通过初赛选拔出的2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决赛。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的开展,学院特邀请路由专业老师王德成和实训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的内容为H3C局域网搭建,同学们需要在2个小时之内构建完成路由器与交换机之间的一个小型局域网。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网络1401班的叶伟伟同学喜夺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网络1401班的殷罗毅、强聪荣获二等奖,计算机1506班的郑奕博、网络1401班的林贤讨以及周永磊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通过比赛营造浓厚校园科学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赛后,参赛选手叶伟伟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我不仅知道了自己在哪些知识方面还存在着一些不足,更重要的是它让我在应用实践能力得到了进一步锻炼的同时,让我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摄 王曼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