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内电子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18

56日晚,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电子创新工作室承办的第九届校内技能竞赛之电子制作大赛决赛,在电工焊接实训室s2435成功举办。

大赛分初赛、决赛两部分,赛题统一由企业专家和学院专业老师共同命题,主要是涉及原理功能分析、元件识别、实物制作和故障排查等内容。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主要为17级应用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初赛共有50名选手参加,从中选出30名学生参加了总决赛,最后经过专家、老师共同测评,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制作大赛是历年校内重要的比赛项目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电路实物分析制作让学生提高学生的理论分析和专业实践技能。 参加比赛的郑夏胜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电子制作大赛,我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还不够扎实,学好电子技术专业需要勤学苦练,更应该熟练掌握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文/穆元彬 图/陈众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