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浙江大华2019级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7

2020922日,信息工程学院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实训楼1406举行2019级大华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国内维修部总监林辉送、国内维修部经理项宾、客户服务部运营经理王琼琼、国内维修部工程师陶松宽、潘炜、周文鹏、潘高炳出席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利敏、物联网专业群团队和辅导员、大华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共同参加。开班仪式由专业负责人庞家成主持。

金学婷作为学徒制班学生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她表态一定会珍惜学院和企业提供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2017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潘高炳作为企业师傅代表发言,他和大家分享了在大华的成长经历,提出要抓住一切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同时作为一名师傅,他将通过言传身教,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经验和技能传授给学弟们,希望学弟们早日成为企业优秀员工。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利敏在开班仪式上感谢浙江大华为对校企协同育人工作的支持;并对大华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尊师重长、潜心学艺,早日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林辉送总监在发言中提出,浙江大华和杭科院的合作由来已久,公司将抽调一批技术精湛的工程师队伍共同参与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培养,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其它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最后,林辉送总监代表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向信息工程学院捐赠仪器设备,用于教学及实训室建设。

交流环节,学生就学习、生活和职业发展等问题和浙江大华的领导和工程师做交流;校企双方就深度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在网络课程资源共建、技能等级认证、开展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已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