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岗前测评暨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31

为响应学校创一流内涵建设行动计划,扎实开展专业建设工作,推进课程思政育人工作,对接国家专业教学标准,紧抓教学主线,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129日在高桥校区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新教师和上新课教师说课活动。

互联网应用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两个专业群共8位教师进行说课。分别邀请了学校及企业专家作为评审,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刘哲纬、杭州研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单晓杭、杭州快房传媒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建伟、教务处教学科科长散晓燕,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郑利敏主持。

专家针对新课程内容安排和新教师说课情况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企业专家从用人要求和技术标准出发,针对新课程的课程定位、课程框架设计、学时分配等给出了宝贵建议。学校专家从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思路、教学方法等角度对新教师说课给出了指导。

此次说课活动的展开,为各专业团队在新课程建设内容优化和新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提升等方面,起到较好的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