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暑假教师外出参加师资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09

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校属企业

切实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高职院校教师职业素养同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就专任教师及教学管理服务人员暑假外出培训作如下通知

一、基本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鼓励参加暑期线上培训。根据国内疫情动态变化情况,不得参加中、高风险区域线下培训,同时做好个人疫情防疫工作。

2各二级学院(部)根据专业设置情况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统筹计划,积极组织本学院教师(管理人员)培训。培训计划(预报名表)由部门负责人签名确认,报人事处同意后,由学校派出,培训费由学校承担,其他费用由各高职二级学院(部)承担。

3各二级学院(部)也可根据学院专业建设需要,自行安排教师暑期培训,费用由学院(部)承担。

4培训计划上报前,各高职二级学院要和相关的培训单位取得联系,切实了解相关的培训信息,加强派出培训的针对性,务求培训取得实效。

5除各二级学院(部)以外,学校也鼓励、支持职能部门校属企业提出培训建议,有针对性、计划性安排教学管理服务人员外出参加培训。

6)培训学习内容要与岗位和专业相关,通过学习,有利于教师专业能力进一步提升。

二、信息上报

请各部门(二级学院)、校属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认真审定暑假专任教师及教学管理服务人员培训计划,7月5日前将《2021假教师外出师资培训预报名表》电子版报送人事处,纸质稿需要学院(部)负责人签字审核,并加盖学院(部)公章

联系人:李腾飞    联系电话:28287755

邮箱:295250273@qq.com

 

            人事处

                                    2021622日 

  

2021暑假教师外出师资培训预报名表.xls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