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楫新时代,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富春山居 美好生活”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53

415,艺术设计学院图书馆大厅举办“富春山居 美好生活”艺术作品展,本次展览分为革命传统民俗器物绘画篇和乡村振兴建设设计篇两部分,展出各类作品40余件。

本次展览由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艺术乡建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2023年以来,双方在以美育人的基础上联合开展“艺术乡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展览第一部分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革命传统民俗器物绘画篇,共展出草鞋、独轮车、军用水壶、革命勋章等革命传统民俗器物精微素描15件。该部分立足当代,与红色历史深情对望,激发起观众的爱国情怀,以更饱满、更加坚定的状态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展览第二部分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乡村振兴建设设计篇该板块囊括了我院2019年至今在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中获奖29优秀作品,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为根本,立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用理想信念与专业才华,“描绘”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加强政校合作,在杭州乡村振兴学院和校行知创业学院的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探索有专业群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并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