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赴公和设计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52

413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队公和设计集团走访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基本情况和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九鼎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公和设计集团副总经理邬琳燕重点介绍了公和设计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高度评价了艺术设计学院在产业学院、定向培养上的特色亮点。

校企双方实习实践、人才培养、产业学院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对未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将在学生识岗顶岗实习、人才定向培养等领域展开合作,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在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上做出成效,推动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会后,调研团队还参观了公和设计集团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

当天,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团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在公和设计集团顶岗实习的环艺专业学生。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仔细听取实习生们顶岗实习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实习同学们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将专业技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