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前往九鼎装饰集团参加第二届九鼎班面试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0

56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带领艺术设计学院46名学生前往九鼎装饰集团,参加第二届九鼎学院九鼎班面试,并参观考察九鼎装饰集团总部。

   面试前,九鼎装饰集团副总裁周余强对来访师生表示欢迎,并从九鼎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荣誉、经典设计案例等方面介绍了九鼎装饰集团的情况。


    面试采用企业导师和校内教师“双导师面试”模式,持续了2个多小时,46名学生分类分组参加面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应对,冷静发挥,充分展示良好的专业水准和清晰的职业规划,面试表现得到了企业导师的高度评价。



2022年首期九鼎班开班以来,校企双方携手“六互运行”,采用“五个共同培养原则”,通过“双导师授课制”,综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培养“设计+施工+管理”实用型人才。校企“双主体育人”成效显著,首届九鼎班学员全部获得九鼎奖学金,参与开发家装项目10个,获得省级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家用纺织品设计竞赛等奖项4项,并将于今年7月进入九鼎装饰集团顶岗实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