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举办个人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622

艺术学院学生举办个人艺术作品展

221,由艺术学院2009级学生王小茹举办的“趁年轻,放飞梦想”作品展在教学楼东大厅举行。

蛋雕是近年来逐渐兴盛起来的一种民间手工艺品,通过在蛋壳上雕刻形成镂空、浮雕,制作成形态各异的艺术品。正是凭借着对蛋雕艺术的热爱和感悟,王小茹同学充分利用大学里的课余时间发挥自己的兴趣和专长,精心制作出了219个鸡蛋绘。看似简单的作品工艺却十分复杂:首先将鸡蛋里的液体用注射器清除,再用酒精消毒,以便于长久的保存,然后再用铅笔画上自己想要的图案,最后上色、上釉,每件作品要花好几个小時才能完成。精美的蛋绘作品吸引了学校师生的一致赞赏,并有意购买蛋绘作品作为装饰品。

“趁年轻,放飞梦想”,已经在实习的王小茹同学说,非常留恋大学的美好生活,她希望在校的同学们珍惜现今的学习生活,別让时间白白流失,不要把时间单单放在游戏、电脑、逛街上,好好的去利用它们。时间是宝贵的,让你来不及停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