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参加“旅游管理人才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产教融合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50

921,“旅游管理人才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产教融合经验交流会在杭州举行。我校作为“旅游管理人才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批成员单位参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参加会议。


 “旅游管理人才产教融合共同体”是在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的支持下,由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邀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共同牵头成立。共同体旨在全方位整合产教资源,构建产教供需对接机制,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协同开展技术攻关和创新,共同开发教学资源、实践能力项目和教学装备,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高效对接,服务产教深度融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隶属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拥有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为商务部首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全国十佳出展机构。艺术设计学院在2022年与浙江时代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2023年,校企双方在教育部学生司指导下,合作共建就业实践基地暨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项目将企业用人需求纳入高校教学和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