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全国装配化装修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56

921,全国装配化装修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徐州举行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童俐及相关专业主任、教师参加会议。

全国装配化装修产教融合共同体”由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牵头发起成立,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发展分会、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50余家单位加入共同体。

全国装配化装修产教融合共同体”旨在打造跨区域产教融合共同体,以实现深化产教融合、高效服务对接与支撑行业发展。通过共同体的作用,提高装修品质,实现高效益、高质量、低消耗、低排放,培养行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装配化装修行业发展,实现产教融合、科技融合、协同创新,高效服务装配化装修全产业链行业发展及职业教育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期间,艺术设计学院还作为联建单位参加了全国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联盟第六次工作会议暨职业教育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新一轮资源库建设以“能学、辅教、促改”为核心,推动数字化时代学习方式改革和课程建设改革,创新更加个性化、精准化、定制化的教学方式,全面服务建筑装饰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