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科院学生公寓晚归不归定位签到管理制度-1014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17

杭科院学生公寓晚归不归定位签到管理制度

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把学生人身安全防范教育落到实处,防止在校住寝学生晚归不归事件的发生,特制定本制度

  1. 每日在规定时间(21:00-22:30)完成“今日校园”APP上“晚归不归定位签到”,原则上周五、周六及法定节假日无需签到(除节假日补课特殊情况外)。

  2. 学生必须通过“今日校园”APP进行请假,当晚不住寝的学生,不用进行晚归不归签到。

  3. 因个人原因忘记签到或超过规定时间进行补签都视为未签到,除特殊情况外。

  4. 对未签到和补签的学生,给予以下处理:

1次未签到打卡,综合素质分扣1分;

2次未签到打卡,折算为一次晚归,综合素质分扣2分,给予批评教育;

3次未签到打卡,折算为一次未归,综合素质分扣3分,给予通报批评;

4次(含)以上未签到打卡,综合素质分扣5分,给予警告处分。

对补签和未签到学生的处理,一个月处理一次,隔月清零重新计算。

本条例自公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归学工部(学生处)所有。


学工部(学生处)

2020101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