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参加2024年度浙江省“10+1”联合课程设计(义乌基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23


32日,2024年度浙江省“10+1”联合课程设计(义乌基地)启动仪式义乌市举行,来自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浙江省内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汉宇设计有限公司和各高校的100余名代表出席启动仪式。我校作为唯一参会的高职类院校,由艺术设计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崔艳清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浙江省“10+1”联合课程设计由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校承办,旨在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立意、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响应国家战略,通过“基地化、竞赛化、协同化”联合开展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环境设计室内艺术设计等专业的课程设计教学活动,将义乌基地案例带进课堂,联动学生毕业设计开展项目实训,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动仪式就义乌基地项目背景、基地情况、任务要求,以及义乌市荷叶塘工业园区更新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组织参观了义乌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以及荷叶塘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各高校师生代表对基地开展实地考察与调研活动形成了对基地的初步印象为后期设计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加强政校合作,在杭州乡村振兴学院和校行知创业学院的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探索艺术人居环境提升建设之路。今年是艺术设计学院第三次参加浙江省“10+1”联合课程设计,学院将组织师生通过项目现场实践教学,积极投身义乌新型城镇化的建设与发展,为加快荷叶塘工业园区的城市更新建设,促进城市资源整合,提高基地工业园区利用率,完善城市功能服务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