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746

619日至21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筑信息模型)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参赛代表队——机电大魔鬼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机电大魔鬼团队由五位成员组成,由设备1911班祝升鑫担任组长,组员分别是建工1902班的金晨阳、文鑫、吴豪杰和乔达。在城市建设学院郑君华、董贵平两位老师指导下,该团队作品进入总决赛,并在机电BIM建模及综合应用中模块赛项中取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比赛历时五个多月,从赛前动员、院内选拔、集中培训,到作品完成一路走到全国赛,参赛师生争分夺秒、迎难而上、团结协作、攻关克难,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充分展示了学生对BIM行业应用与发展的理解和BIM建模设计技术应用能力。



本届大赛共有530余所院校参赛,比赛团队3000余支,参与师生15000余人,共征集到高校作品3000多项,经线上预赛、专家评审等环节,来自国内高校的126件作品进入总决赛。

据悉,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已连续举办6年,赛事充分结合当前建筑行业BIM全过程应用的实际情况,融合了各高校的教学特点,覆盖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建设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同时,赛事于今年成功入选《2020年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成为全国大学生建筑类专业比赛BIM方向唯一入选赛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