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命题评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794

 

1212日,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命题评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何树贵,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竞赛委员会主任罗尧治等14位竞赛命题评审专家,竞赛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毛一平、丁元新等出席会议,校教务处、城市建设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何树贵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审组专家和竞赛委员会秘书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对我校的充分信任,将第二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交给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他表示将在竞赛委员会指导下统筹谋划,举全校之力高质量承办好本届比赛。

  

  

罗尧治充分肯定了我校为承办竞赛所做的准备工作,对我校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筹备竞赛表示感谢。他指出结构设计竞赛能有效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同时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他希望通过本次评审提高竞赛命题质量,为举办好第二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奠定基础。

  

 

在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金波陪同下,与会专家现场参观指导了“不等跨双车道桥梁结构模型”“抗冲击框架结构模型”两个赛题的模型加载试验,并对竞赛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我校命题组从结构设计方案、加载方式、评分规则等方面对两个赛题作了现场汇报,专家组针对赛题提出了优化建议。

  

  

毛一平代表竞赛委员会秘书处对评审专家及会务组表示感谢,他希望承办学校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时修改完善赛题。同时,针对本届大学生结构竞赛主要筹备任务及要求作出了强调。最后他表示,本届比赛应突出以赛育人宗旨,创新高效协同的形式,吸引更多高校和师生参赛,继续扩大学生受益面和赛事影响力。

  

  

会上举行了捐赠仪式,浙江大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才代表公司捐资30万元支持本次大赛,为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提供保障。金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学院将组织到位、保障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大赛的各项承办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