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64


422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钱世凤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2022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心理、人身、财产、交通等方面的安全责任意识;二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将学院各项规章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三要全面细致做好学生寝室、实训基地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四要高度重视高危学生心理辅导及帮助。


针对当前省内疫情多点散发态势,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金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复杂严峻,要继续从严从实从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离杭”,师生每日健康打卡,做到一个不能少。



会上,学院分别和各科室、专业团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综合安全管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