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城市建设学院公开招聘编外实训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53

城市建设学院是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下属二级学院,因学院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实训教师岗

二、应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3.专业要求:电气工程0808、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土木工程0814、工程管理1256、建筑与土木工程085213

  4.有较强事业心、责任心,做事认真细致,有钻研精神;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有时间观、大局观;

5.有高校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合同签订及工资待遇

按照《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录用

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投递的报名方式进行。828日前,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佐证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xxj@mail.hzpt.edu.cn(邮件主题设为“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学院将择优统一安排面试,面试时间单独通知。咨询电话:(057128287096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202281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