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挂职锻炼平台 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城市建设学院选派青年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381


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深化学院人才队伍建设,96日,城市建设学院选派青年教师陈亿琳到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半年的挂职锻炼。



在挂职锻炼聘任仪式上,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金波对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接收我院青年教师挂职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选派青年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的计划和目的,“希望双方能够将挂职锻炼落到实处,推动校企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攻关和成果转换,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



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倪斌、数字基建产品总工刘栋对我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倪斌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状况和发展方向,希望校企双方以教师挂职锻炼为突破口,深入交流,交换经验。刘栋介绍了公司部门人员构成和岗位职责,期待陈亿琳老师在新的平台上能够充分锻炼、不断提升。


陈亿琳表示,将牢记嘱托,努力学习,主动融入,积极发挥校企合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进一步推进深化产教融合贡献力量。



城市建设学院选派青年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项目是学院推进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和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有计划推进项目持续落实,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双向共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