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鹏宇来我院指导2022年度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80

2023310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鹏宇列席指导我院2022年度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戴雯主持。



王鹏宇对我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表示充分肯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在、氛围效果良好”。针对总支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王鹏宇希望总支压实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与内涵建设相结合、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与年度目标责任制落实相结合、与校内巡察问题整改相结合,坚定地执行好各项举措,干净干事、干好事、干成事。

 


戴雯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了总支查摆的七大方面问题与整改举措。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总支委员对照检查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