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6

421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方案要求,对学院党总支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雯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创一流发展和学院“智慧建造”专业群高水平建设的实际行动。

戴雯从党总支、党支部两个层级部署了主题教育的组织工作,明确了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两类主体的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戴雯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结合校内巡察整改和“制度建设年”工作,落实好校企党建联建、专业内涵建设两项专题调研,切实推动学院在标志性成果突破、整体实力提升上取得实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