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34

4月21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联系人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雯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及本学期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入党积极分子作为班级中最先进的力量,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好榜样示范和模范引领作用”。戴雯表示,召开培养联系人与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是强化党员发展管理的有效举措,培养联系人要履行好指导、把关职责,当好青年学生的“贴心人、领路人”;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自身学习力、行动力、向心力的培养,争取在校期间各方面都更上一个台阶,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见面会上,组织员褚坚、思政辅导员王铼分别就培养联系人的职责、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要求进行了解读说明。各位党员教师与自己的联系培养对象互加微信好友,并做了现场交流。学院党总支还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鲁班新青年成长手册》。

 

 

培养联系人指导不够有力、实习期存在“鞭长莫及”的管理短板,是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对照标杆发现的问题,党总支书记戴雯表示,学院党总支将编制《鲁班新青年成长手册》、实施入党积极分子积分制培养考察为起点,把党员联系人工作与实习指导工作、班级和寝室建设工作相结合,创建更多师生交流的情境,切实提高党建育人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