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2023届应届生、2024届实习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204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对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我院将举办“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2023届应届生、2024届实习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毕业生、实习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交流互动和双向选择平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主题: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2023届应届生、2024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519(周五)10:30-14:30

地点:杭州富阳高科路198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室内篮球场 

主办单位: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城市建设学院

二、参加对象

2023应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

2023届应届生于20236月毕业;2024届实习生于20237月离校实习。

2023届、2024学生专业情况表

专业

届次

建筑工程技术

2023、2024

建筑设备工程技术

2023、2024

市政工程技术

2023、2024

工程造价

2023、2024

建筑经济管理

2023

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

2024

 

三、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微信扫码填写报名回执单。用人单位报名后,院校会对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会致电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

用人单位参会回执单二维码(请点击识别此二维码)

 

四、参会须知

1.我院2023424日起开始接受用人单位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为511号,敬请谅解。

2.此次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因受场地限制,原则上每个单位安排1个展位2位代表参展,包含1张桌子2把椅子2份快餐及2饮用水。

3.参展方式:各用人单位自行前往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线下参展

4.参会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由单位自行准备。请按以下要求制作:规格为高120厘米、宽90厘米(建议质地较轻、易于悬挂的展板或纸质材料,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职位、人数及职位要求等)。

5.收到报名申请后,我院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质量及学生的专业匹配情况进行审核筛选,经审核后将公布本次招聘会参会展位分配情况,敬请关注。

五、进校须知

1.本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做好进校人员的登记工作,未进行登记者将禁止入校。

2.为维护学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3.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联系方式

1.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联系人

 胡老师:0571-28287768

 季老师:0571-28287164

2.招聘单位发布的岗位信息同步推送至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杭科院城市建设学院),用人单位可关注查看。

 

杭科院城市建设学院

202342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