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74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5月17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赴富阳区东洲街道参观中央调查组在富阳史料陈列室,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机制、科学决策机制和实事求是优良作风。

 

参加本次现场学习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观看了村民群众回忆中央调查组在富阳调查的视频,在讲解员陆老师的指引下参观了“调查研究年的提出与中央调查组的建立”“中央调查组在富阳调查日志”“新时代调查研究之风在富阳的传承”等版块内容。

我们要的材料,都应该是第一手的,必须自己看到、听到,决不能有半点道听途说的假东西“我们是共产党员,党中央要求我们一切从实际出发,我们的任务就是排除一切干扰,了解真实情况,原原本本向中央反映。”以田家英为组长的中央调查组,老百姓同吃同住,睡楼板、垫竹席,深入细致地开展调研工作,这种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敢说敢想、执政为民的优良作风给参加学习的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党总支书记戴雯表示,学院党总支要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这次主题教育的全过程,通过调查研究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推动问题自查和整改,“传承好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传承好科学有效的调研方法,传承好求真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好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