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交三航第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举行新加坡J120项目部管理人员培训开班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97

512日,我校与中交三航第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举行新加坡J120项目部管理人员培训开班暨授牌仪式。中交三航第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引、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少卿、富阳项目党支部书记杨滨出席仪式,杭科院教务处、城市建设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中交三航第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富阳项目相关管理人员,中交三航第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新加坡J120项目部和其他海外项目部项目经理、商务经理、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金波代表杭科院对与会领导和参加此次培训的新加坡片区各项目部管理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支持此次培训的中交三航第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金波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城市建设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经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金波指出,此次合作是继202212月马来西亚中央公馆项目技术人员专业培训后开展的第二次境外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高各海外项目部管理人员的法律素养,更好解决国际工程合同争议。





李引在线上致辞,他介绍了中交三航第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的业务板块和海外业务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求。李引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培训和建立校外实训基地,解决公司人才瓶颈问题,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和提高参与社会竞争能力提供“双赢”机会。

 

仪式上,国际教育处副处长傅华世与中交三航第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富阳项目党支部书记杨滨代表双方为校外实训基地授牌。

 

城市建设学院工程造价专业骨干教师沈浩为来自新加坡J120项目部和其他海外项目部管理人员作了“国际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的法律风险与防范”的专题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